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园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送农资、送服务、送技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6日,园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送农资、送服务、送技术”主题党日活动,赴宁武县参加“宁武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在活动现场发放农资与科技图书资料、开展技术咨询、现场指导解决技术难题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科技服务。农业科技工作者总走在农业现代化的田间路上,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农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拓展农业科技服务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技术攻关研究,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引导农业科技成果入乡转化,打通科技到农村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