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18: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0日,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太谷校区勤学楼二楼平台开展。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领导薛建武、燕炯、李卫祥、张富强前往展区参观展览。

校领导前往展区参观展览

 本届毕业生作品展围绕“设计赋能乡村振兴”,主题是“乡遇·乡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托新农科与新文科的交叉优势,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和山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服务“三农”。毕业展共汇集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两个专业、119名毕业生的艺术设计作品,涵盖了乡村景观规划设计、乡村公共空间改造、乡村规划设计、农产品包装设计、农产品品牌形象设计、高校视觉形象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等,集中呈现了艺术与乡村振兴的融合理念。本次毕业展览的作品凝聚着我校师生教学实践的创新成果,是我校园艺学院践行美育教育、耕读教育的毕业创作设计成果汇报,设计植根乡土,深入乡村进行实践,用艺术感知乡村,用设计激活乡村,引导农大学子立足新时代,面向新农业、新乡村、新农民、新生态建设理念,运用艺术表现新形式和创新的设计应用方法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激励农大学子在学习实践中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常委郭志利、李文来、荆立群,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校团委、园艺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