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企业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进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搭建毕业生求职与企业招聘的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联系。4月13日,园艺学院组织企业进校园活动,邀请山西振东五和医养堂连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鹏于实验大楼330召开校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李森、基础系副教授段国锋、分团委书记鲁汉杰、分团委副书记成晓典参会。

首先,李森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各专业情况等,希望企业能够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可以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接着,李鹏对企业的概况作了基本介绍,展示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就业市场形势、薪资待遇以及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相关信息,以丰富的案例、简洁的语言介绍了企业全貌。

本次企业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大学生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奠定了基础。

(园艺院 冯琳祖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