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园艺学院院长李捷、观赏园艺系教师张超以及学生代表于4月19日赴山西行晋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同山西行晋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云雷等人召开座谈。

首先,刘云雷对园艺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就业前景、项目研发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并围绕如何拓宽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院领导展开深入讨论,旨在持续深化合作,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发展方向紧密联系。随后,李捷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就业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可以在人才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最后,园艺学院同山西行晋文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当前用人市场情形和就业形势,打通人才就业渠道,为学院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奠定基础。

(园艺院 代荣华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