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园艺学院积极响应,于4月17日采取“走出去”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4月17日,我院院长李捷带队来到山西东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山西东辉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走访过程中,企业总经理李清叶就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及核心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校企合作座谈会上,李捷着重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优势、就业方向,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用人需求;双方初步达成共建教学基地等校企深度融合合作意向;同时,在人才培养计划、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对接。双方期待共同推进常态化交流合作,在实习实训、人才引育、产业发展、科技攻关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前景,全力促进充分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调研,将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资源,更多的就业空间。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共同携手,切实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园艺院 郭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