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同心同德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3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员大会在太谷校区致远堂隆重召开。学校换届工作第一督导组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开幕式,学院345名师生党员参加。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员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山西农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重要部署,全面推进我院工作提质增效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主题是: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谱新篇,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而接续奋斗。

督导组组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员任石涛同志代表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一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上次党员大会以来,园艺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党政班子和全院职工,以改革为动力,以“追赶超”为重点,积极推进顶层设计,加强内涵建设,在实现学校目标建设过程中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谱写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崭新篇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江代表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深刻查找了不足,认真总结了经验,深入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谋划了未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全面部署了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为谱写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崭新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院长李捷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李捷指出,在党费收缴、管理等方面做到了及时收缴、及时上缴、账目清楚、无差错。党费全部用于党内活动,没有超范围使用党费的情况。

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上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经过预选举和正式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朱江、安晓宁、宋建武、李捷、李森、秦国杰、鲁汉杰、温鹏飞八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朱江致闭幕辞。他表示“十四五”时期是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立足新阶段,迎接新挑战,充分发挥院所融合的整体优势,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团学工作等方面做出新成绩,取得新突破,确保高水平研究应用型目标如期实现。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朱江为党委书记,选举李捷、宋建武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朱江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新一届党委班子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嘱托、踔厉奋发,不断增强凝聚力和组织能力,持续推动园艺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全面推进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奋力书写“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崭新篇章贡献园艺力量!

目标催人奋进,发展任重道远。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将以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充分结合园艺工作实际、学科专业实际、职工思想实际,创新形式和方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园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