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茶话”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营造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园艺学院于3月8日在花房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茶话”联谊会,此次活动由园艺学院分工会主办,院党委书记朱江、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出席,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朱江就本次活动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每位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的勤勉付出与坚守尽责,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今后能够秉持着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奉献精神,继续发光发热。学院工会还为全体女教师准备了蛋糕、花束以及品类丰富的水果,让教师们能够在插花的同时享用美食。活动中,教师们仔细挑选鲜花,跃跃欲试,为各自小组如何插出最美的花束出谋划策。每位教师都充分发挥自己对美的想象和创意,愉快亲切的交谈声充满了整个花房,件件作品都散发着芬芳气息。最后,大家手捧着自己的心意之作,纷纷拍照留念,分享着自己的愉悦之情。联谊会在温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女教职工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师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师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展现了我院共建和谐校园的人文情怀。

(园艺院 程薇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