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节寒假有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2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放假前后相关工作,确保学院假期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1月11日,在太谷校区330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春节寒假有关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江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捷就学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和报告。从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事人才、学科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学院2022年度的特色亮点工作和标志性成果,特别是学科建设上的突破让人振奋,理清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为学院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振奋了精神。李捷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改善教学工作条件,为教职工发展提供保障,各系室要结合发展实际提需求,并提前做好下一年的谋划,重点思考如何做好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科研团队和导学团队的建设、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等工作。

学院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汇报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计划,表示将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学院教职员工一起做好工作。各系(科室)负责人结合部门也做了交流分享。

院党委书记朱江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是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取得的共同结果,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放假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廉洁自律,在放假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过一个安全、廉洁的春节。二是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各系(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检查。三是进一步推动全员入系后的运行,各系室要深入思考如何真正融入教学科研工作,做好谋划拿出方案。四是坚持党管人才,学院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做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五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到“聚焦重点,聚焦合力,聚焦突破,聚焦育人”,有效推动学院发展。朱江表示,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学院全体师生要对照学院改革发展的战略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站在园艺看园艺、站在全校看园艺、跳出农大看园艺、紧跟时代看园艺”的理念,做好学思践行、转化落地的文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艺学院形成生动实践,攻坚克难、笃行实干,奋力书写园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朱江、李捷等学院领导对于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大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及辛勤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