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色列OMAR先生为我校师生进行线上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4: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下午15:00-18:00,以色列专家OMAR ZEIDAN做客我校“与世界交流,与专家对话”海外高端专家系列讲座活动,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OMAR先生以茄子高品质种植技术High quality planting technology of eggplant)为题,就露地和保护地茄子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茄子的种质资源与市场需求、甜椒种植中钾营养与果实品质、茄子花器结构、坐果与植株调控技术、茄子的单性结实等问题进行了系列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技术实用性强。

参加线上学术交流的人员不仅有我校师生,也有来自省外科技园区的种植者、管理者以及种子公司的专家。

OMAR ZEIDAN先生是以色列前农业部农业发展与合作国际中心主任,曾任农业部蔬菜司司长,是露地和保护地蔬菜种植领域的专家和咨询顾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