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艺术设计系2019级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11月9日,艺术设计系举行了2019级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汇报,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出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开题分为四组,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艺术设计系学生以设计助力乡村振兴、提升校园艺术形象两大选题进行开题汇报,各组教师围绕选题方向、前期调研、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及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提问,指出不足,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一方面要重视调研及资料的查阅,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对毕业设计的方案进行梳理,在设计过程中凝练元素、找准设计要点、以设计驱动创新、激活乡村活力。同学们在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中受益匪浅,整个汇报过程紧凑有序。

此次开题汇报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帮助艺术设计系毕业生明确了研究方向,理清了研究思路,为2019级毕业生顺利撰写论文,开展毕业设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