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党组织机构,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2年11月18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0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任前集体谈话,院党委书记朱江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

会上,朱江宣读了园艺学院党委关于调整设立基层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并代表院党委向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接下来,新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安晓宁和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毅进行表态发言。最后,朱江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支部工作的职责及相关制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主观能动性,吸纳更多优秀教工加入党组织;二是强化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党务和业务工作要协调发展,加强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三是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近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党委换届相关工作;四是严格遵守党支部书记廉洁自律准则,在困难面前要亮身份、表态度,敢作为、敢担当,遇到利益要让,遇到困难要上,立足新时代、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此次任前谈话,使学院支部班子结构得到了优化,进一步充实了学院党建工作,进而为学院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凝聚了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