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12日-11月16日,园艺学院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副院长温鹏飞、副院长李森及各系主任深入教室听课。

此次教学检查,主要采用自查为主,抽查为辅,随机抽查与重点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深入教室听课,真实掌握教学各个环节。从总体来看,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教学规范程度有较大提升,学生听课状态较好。学院领导在课间休息时间,仔细查看了授课教师的教学大纲、教学日程表、教学记录表等相关课程档案材料,提出了教学建议,主动与学生交流,询问学习情况,学习困惑。今后学院还将通过教学观摩、教学研讨、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梳理教学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有助于形成检查、反馈、改进的工作闭环,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成效,不断加强教学运行的规范化建设,切实把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实现以检查促教学、促交流、促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