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鉴于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安全,11月3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0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副院长秦国杰、副院长李磊、副院长温鹏飞、副院长李森出席会议,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李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和相应部署安排,学校常态化管理下做好以下防控措施:一是要做好学生的疫情常态化管理和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政策。二是进校逐人落实扫码验码(扫场所码、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查证(查看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温、戴口罩等“四要素”。三是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开展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在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教学高质量开展。同时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督促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最后,朱江指出当前山西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防控措施。校外实习人员严格落实审批制度,严格执行“点对点”两点一线出行,履行请销假手续。对教学实验场所等重点区域要每日通风消毒。二是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各系主任要做好督促提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教师。三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落实好健康打卡制度,及时报备个人信息,准确填写疫情数据统计等信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相关行为规范。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二是强化岗位责任意识,增强对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细致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用情用心做好师生生活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