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22: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有效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9月1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副院长温鹏飞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了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同时对同学们返校后饱满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结合新学期的要求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虽积极向好,但同学们思想上不能麻痹,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二是返校后要尽早收心,明确新学期的目标,统筹安排好学习与课余生活之间的关系,积极奋发进取;三是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和舒适的宿舍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近况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切实将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落到实处,有利于推动学院学风的建设。

(园艺院 张湧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