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09: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园艺学院开展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秀传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使命感,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开展了特色生动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97日、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江、院长李捷及办公室人员代表学院深入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各系室办公室走访慰问了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教授研究员等教师代表,向他们赠送鲜花和贺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学院召开了庆祝第38个教师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会。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关心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新进教师田介云、梁晋军,老教师侯雷平,新进教授张毅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教师们畅谈工作体会,就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研管理、推进学院建设、学校合署改革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交流经验和心得。

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李捷对学院教师们踏实肯干、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赞扬,他指出,教师承担着神圣使命,希望学院教师坚持立德树人,自觉培养良好的师德师风,当好学生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院将努力改善教师的办公条件,加强实验室建设,为教师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机遇和平台,使学院成为充满人文关怀、适合师生发展的学院。

朱江希望全院教职工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逐梦前行,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宏伟征程中携手并进,坚定不移地加快学院改革发展步伐!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说明: 图片

  

  

 

学院一直把关爱教职工放在首要位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活动,不仅增加了老师们的凝聚力,而且让老师们获得了满满的职业归属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