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7日 21: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下学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和学生进行有效沟通,顺利推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园艺学院于3月26日在实验大楼303B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及分团委老师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会议上,宋建武向学生干部强调要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关注学生的基本情况,积极向老师反馈学生的诉求和建议。鲁汉杰表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并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薛媛要求研究生在疫情期间要立足专业本身,做好科研基础研究。成晓典就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提供相关建议并分享了相关经验。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对班团和宿舍长提出要求,不仅要做好班级管理、宿舍管理、认真监督班级学生的上课情况,还要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变化。

本次师生座谈会强化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为我院优化和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准备。

(园艺院 樊昀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