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节前卫生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23: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7日-13日,园艺学院对太谷校区实验室、太原校区园艺研究所、蔬菜研究所办公室、实验室、锅炉房以及学院范围内驾校、印刷厂等单位和部分学生宿舍区开展了卫生和安全大检查。院长李捷、副院长秦国杰、李磊,党政办主任安晓宁、实验中心主任王艳芳以及负责后勤保卫工作的人员一同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要求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电器设备安全用电、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危险化学品存放、假期值班和留守师生生活用水用电安全以及办公区域卫生等。在检查过程中现场对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处理,并做好了检查登记。

 

学院领导在检查中,强调了寒假和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各团队和实验室认真再次做好自查和整改,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