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2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7日上午,园艺学院于303会议室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员队伍建设、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群众教育实践开展情况、工作中问题解决情况六个方面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突出讲述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和本人抓党建工作的认识,反思支部一年内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改进措施,同时也不忘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党支部书记有特色、接地气的党建活动经验。

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在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总结,对各党支部书记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宋建武强调,党支部书记今后要继续强化抓党建工作的自觉,锻炼抓党建工作的本领,一定要注重服务大局,组织本支部党员为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在大局中凸显党组织的战斗力,推进学院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