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7: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11月15日上午8:50,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带队前往勤学楼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在园艺学院党委书记朱江的带领下,园艺学院一行5人走进了勤学楼A7A-106《农业概论》的教室,这是园艺(花卉与景观设计方向卓越人才班)2111的课堂,朱江首先了解了课堂授课情况,然后查看了教师授课档案,最后与学生们一起听课,实地检查教学运行情况。

自教务部下发通知以来,我院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成立中期检查领导组,制定中期检查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职能,确定了以各系为单位的检查主体,上下联动、交替检查、领导巡查,从严从实全面做到自查自检,全面准确了解学院的教学工作现状,这次检查有效的督促了学院教学工作的进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有效的保障了教学工作稳步、有序、高效的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