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花卉与景观设计专业开展综合实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内容。园艺学院于10月17日组织1905Z班和1906Z班在花卉系和分团委14位老师的带领下,赴太原植物园开展花卉与景观设计综合实习。

本次实习得到了太原植物园荆瑞老师(园艺学院园艺103班)、薛晋轩老师(园艺学院花卉1201班)的大力支持,他们为同学们讲解了园区的发展及相关专业知识。

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仔细了解了植物园各处的景观规划设计并学习到专类园的景观配置内容。同时,同学们对热带雨林植物、亚热带植物和沙生植物进行了种类识别,进一步了解了各种植物的生长习性。最后,园区介绍人及带队花卉系老师为同学们科普了更多园林植物及其习性,并涵盖了本专业需要掌握的公园设计、植物识别、植物应用等知识。

本次实习让同学们在掌握课本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对植物识别和园林设计的认知,对花卉与景观设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就业选择。


参观科普馆学习了解植物演化、标本制作和经济价值等知识


郝瑞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火焰”卫矛的园林应用


荆瑞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太原植物园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