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开学和迎新工作安排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26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和迎新工作安排落实会。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主持会议,院长李捷、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李森出席会议,学院管理科室负责人,各系(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宋建武传达了学校对于新生开学相关工作的要求,并就学院2021年招生情况和新生入学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李捷院长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和学院“十四五”重点工作落实安排、合署改革任务的落实推进提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并阐述了园艺学院业务机构改革思路和科研团队建设思路。

冯晓燕书记围绕做好开学迎新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