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西省园艺学会举办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21: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6月28日下午,应山西省园艺学会、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邀请山西农业大学园艺所张志善研究员,应邀为园艺学院师生进行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张志善研究员从其人生经历出发,回顾了他成为党员53年来,对党的认识、对党史学习的感受,并围绕他从业以来在山西枣树资源收集、资源圃建立、枣树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展开讲述。张志善研究员结合自身经历提出青年教师要发扬中国共产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意识到种质资源的重要性,要将生产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解决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助力山西园艺产业振兴。

学院副院长李森在总结时指出,张至善研究员的报告意义高远、内容丰富,不仅是张志善研究员人生经历的回顾,也是我省果树产业发展的历史,特别是对我们青年教师推进山西园艺产业发展和振兴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应该结合张至善研究员的报告,认真思考如何肩负起山西园艺产业振兴的重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