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6日上午,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院长李捷、党委副书记宋建武等领导干部先后来到郭素英、林文忠、温志强、张志善和赵廷元5位老党员家中,代表学院党委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学院领导向5位老党员送上鲜花与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与老党员及家属详细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对于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我们党对爱党护党的老党员的一项最高褒奖,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更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他们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坚守、对国家的付出、对理想的执着,每一项都是当代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