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园艺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1日下午,园艺学院于千人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院长李捷、副院长秦国杰、李磊、温鹏飞、李森及各系主任出席此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温鹏飞宣读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李捷依次为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设施1702王雪芸发表了毕业感言,她真挚地感谢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教导与栽培,并表示日后仍会秉承园艺人精神,不懈奋斗,担当时代责任。

教师代表徐进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希望:希望毕业生能继续发扬山西农大人的精神,担当起责任;希望毕业生怀揣“科学报国、创新为民”的理想,立志高远,勇攀高峰,努力把自己的名字镌刻在科学发展的史册中;希望毕业生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有益于社会的新时代好公民。

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回顾了同学们在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度过的四年青春岁月,并表示母校将成为同学们内心深处最深刻的记忆,学校会伴随同学们们一路前行,一路奋进。在讲话中,她寄语201届毕业生:一、以信仰为青春最亮的底色,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懈奋斗、敬业奉献,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华章;二、以奋斗做为青春不竭的动力,刻苦钻研,持续攻关,创造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三、以担当作为青春永恒的主题,让青春在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中绽放,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生辉。

最后,在全体参会老师的目送中,参会学生离开会场,园艺学院2021届学士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