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9: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


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已经审核确定,现将复试名单、拟复试时间等公告如下:

1、复试名单

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附后。

2、复试须知

复试采用“钉钉远程研究生复试平台”+“腾讯会议平台。全部采取统一网络平台分批次以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复试。考生应提前准备笔记本、4G5G手机,推荐使用笔记本。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钉钉上用研究生考试报名手机号实名注册并及时关注钉钉系统的通知信息,及时按要求上传复试资格审查资料,积极配合做好复试系统调试、复试系统培训、复试交费、复试等工作。

学院将于2023411430开始进行复试系统调试,请参加复试考生关注钉钉中的通知。

3、拟复试时间2023428:30

4、复试流程进入双机位视频复试界面--展示准考证、身份证抽选考题作答复试结束。处于待复试状态的考生,不得提前进入腾讯会议,复试结束后,同时退出钉钉复试腾讯会议两个系统。

5、复试监督与咨询电话

复试监督电话:0354-6289939宋老师

复试咨询电话:0354-6288331田老师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233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