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研究所)冬季供暖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研究所)冬季供暖服务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研究所)冬季供暖服务

1.2项目采购编号:JDZBF-JT-FW-2022029

1.3招标人: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1.4釆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5釆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预算金额:(大写)壹拾玖万捌仟元整,(小写)198000.00元

1.6采购项目概况

本次采购共一包,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研究所)为独立采暖单位,现有锅炉房1座,内设锅炉1台,配套水泵2台,软水设备1套,供暖面积2800平方米。由于供暖服务需要专业人员操作,包括采暖所需的天然气燃料的供应、水处理、锅炉及附属设备的检修等。

具体谈判范围、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本谈判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研究所)为独立采暖单位,现有锅炉房1座,内设锅炉1台,配套水泵2台,软水设备1套,供暖面积2800平方米。由于供暖服务需要专业人员操作,包括采暖所需的天然气燃料的供应、水处理、锅炉及附属设备的检修等。

2.2服务期限:2022年1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2.3服务地点:太原市小店区许坦东街21号园艺研究所。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次不允许联合体参与、不允许代理商参与;

(7)供应商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为准);供应商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 gov.cn)查询记录为准);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无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1月14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周六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网上购买采购文件,具体购买方式如下:

供应商购买谈判采购文件必须邮箱上传以下资料:

4.1.1针对本项目的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1.2供应商获取谈判采购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见附件)

(以上所有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红章)均须供应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供查验,邮件主题须注明项目编号和公司名称。我公司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回复邮箱后,方可汇出(如个人转账须标明项目编号及承办人姓名须一致)谈判采购费用。)

领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银联转账(转账备注:项目编号、标书款)

开 户 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晋阳街支行

账号: 3519 0256 3610 401

公司名称: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

4.1.5领取谈判采购文件的方式:谈判采购文件由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供应商购买文件邮箱。

4.1.6未进行购买谈判采购文件并登记的供应商,其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4.2釆购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09时,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盛锦国际A座13层。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2年11月15日09时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盛锦国际A座13层。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釆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发布。

8其他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

联系人:窦玉恒

联系方式:0351-7123413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盛锦国际A座13层

项目联系人:周洋、杨美花、韩爱清

联系方式:0351-7221787、0351-3693369

注:本谈判采购文件所表述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