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开展“轻简化草莓高品质种植技术”线上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2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园艺学院定于20211222日下午北京时间15点,邀请以色列专家OMAR ZEIDAN开展线上学术讲座,讲座题目:轻简化草莓高品质种植技术

 本次活动获得科技部立项资助,线上会议平台采用ZOOM,会议号:215 428 0310,欢迎大家参加。线下讲座地点:太谷校区园艺学院会议室331

 

以色列专家OMAR ZEIDAN简介

 

 原工作单位:以色列农业部农业发展合作国际中心,主任。

  OMAR ZEIDAN1978-2016以色列农业部蔬菜司司长,曾任番茄黄瓜的专家、首席专家协调员、农业推广部主任、植物育种者权利委员会主席、农业发展合作国际中心主任等职务。

  OMAR ZEIDAN在土耳其、加那利群岛、埃及、西西里岛、厄瓜多尔、智利、乌拉圭等国家的企业和公司担任技术顾问和技术咨询。曾多次访问中国。

  OMAR ZEIDAN分别于200620162019年主编出版《温室和网室番茄种植》第一、二、三版;制作视频高品质的番茄生产》、《高品质的黄瓜生产》。

  OMAR ZEIDAN学历: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农学院农学本科),植物保护专业(硕士研究生)。

 

 

                                             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