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巨鑫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1日 10:00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园艺学院在博远堂举办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巨鑫奖学金颁奖大会。山西农业大学学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原广华,山西巨鑫伟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籍福保先生,山西巨鑫伟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米子胜先生及园艺学院党政领导出席颁奖仪式。会议由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

园艺学院院长侯雷平宣读了《园艺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和巨鑫奖学金优秀集体与个人的决定》。任梦雅等3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魏鹏晏等7名同学荣获“校长奖学金”,刘东微等54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郭慧敏等96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零点团队等3个创新创业团队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岩生花境小组等3个兴趣小组荣获“优秀兴趣小组”,全媒体中心等4个学生分会部门荣获“优秀学生分会部门”;常佳悦等10名同学荣获“学习优秀奖”,贾敏等10名同学荣获“学科竞赛优秀奖”,杨天剑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侯建鑫等15名同学荣获“优秀实习生”,王亚宁等15名同学荣获“文体之星”,张泽宁等10名同学荣获“励志之星”。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奖学生代表戴金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人。

巨鑫企业负责人籍福保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园艺学院的发展,不断推动农业科技人才培养,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困强,鼓励广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希望园艺学院的学子们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代表学校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园艺学院发展,设立“巨鑫奖学金”的山西巨鑫伟业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勇于拼搏,做有态度、有行动的新时代青年。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发挥好典型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优良学风建设的排头兵,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接好上一棒,跑出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