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第八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8日,园艺学院在太谷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第八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主持。



会议围绕山西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廖允成7月5日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院长李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了自己学习的认识,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我们需以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政治使命为工作指引,发扬传统、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履行园艺学院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副院长秦国杰和李磊也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财务、科研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交流发言。



“两优一先”表彰中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的蔬菜系党支部书记武喆、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艺术设计系支部书记武丽、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花卉系支部书记王军娥以及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学生党员卫旭阳5位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书记冯晓燕也从深刻认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将自己多次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学习心得和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冯晓燕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担当作为。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开辟党史学习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