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园艺学院】艺术设计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带领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艺术设计支部开展了“奉献青春,祖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集体为党过生日,凝新聚力为支部大家庭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的传承创新牢记使命;创建研学基地,聚焦文创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与花卉支部教研交流,学科交叉碰撞创新火花。

活动中冯书记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书记武丽强调要加强专业教学实践与课程思政的融合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精品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贡献力量。全体党员在研讨交流活动中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殷切期望,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身正为范,学高为师,立德树人,共谋发展!




                                               艺术设计党支部

                                               2021年7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