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分会>>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和趣味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8日-18日,园艺学院于橡胶篮球场举行新生篮球赛和趣味篮球赛。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分为小组赛和晋级赛两轮。

比赛中,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均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默契的配合、良好的技术、精彩的进球,将篮球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终环设1902班获得篮球赛冠军,园艺1908班,园艺1901班分获亚军、季军,园艺1907班,园艺1904班和园艺1902班分别获得趣味篮球赛冠军亚军及季军,园艺1903班获得最佳团体奖。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增强了各班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