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分会>>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你是年少的欢喜”——感恩代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0日,园艺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你是年少的欢喜”——感恩代班活动。园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辅导员薛媛、赵子瑶、郭宇出席活动,2019级代班和全体新生参加。

活动过程中,各班通过视频和同学代表发言回忆了与代班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代班们开学以来对自己关心与呵护的感谢。才艺展示环节将全场的气氛带入高潮,合唱、诗朗诵等众多精彩的节目,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同学们对代班的深深敬意。随后代班进行发言,表达了自己内心最想对同学们说的话,纸短情长,言有尽而情意无尽。活动最后,李芳芳向代班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做结束致辞,她肯定了代班们的辛苦付出,并希望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学会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让新生对感恩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与老师、代班们之间的情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