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2020级园艺新生进一步熟悉校园,领略本校百年的光辉历史1017日,园艺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参观学校校史馆。

活动中,解说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近113年的悠久历史,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馆内展示出的学校历年取得的教学、科研重要成果的奖状、奖品、获奖著作及实物等。校史馆内的每一件历史实物都承载着无数农大人的记忆,勾起了同学们对于学校辉煌历史的遐想。同学们以眼观之,以心悟之,聚精会神地倾听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实物与照片;在感受农大校园辉煌历史的同时,更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农大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优良品质与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新生们农大的深厚历史底蕴的认知提升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有助于新生们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提高自的综合素质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