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学院领导老师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8日晚,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学校领导、分团委老师、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干部走入新生所在的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

为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在新生宿舍楼下摆放了欢迎2020届同学的花坛,在宿舍楼写字墙装饰了习语图片,做到思政进宿舍,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在宿舍楼走廊布置装饰了由往届学子精心绘画的校园风景漆画,充分彰显了园艺学院的专业特色。此外,还在新生宿舍院内组织放映电影,丰富新生课余生活。

我院领导老师第一时间走访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了解新生入学需求,表示对于学院目前宿舍调配困难的问题,学院会尽最大努力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时,提醒学生注意天气变化,防寒保暖,谨防诈骗,遇有特殊情况和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对于学院的关怀,同学们倍感温暖,表示将严格遵守学院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合理有序地安排学习和生活节奏,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本次园艺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看望学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这一举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园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