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23: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院将更加重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每一阶段部署,助力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105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331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森、分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17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李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建设的生力军,是国家高素质的人力资源,鼓励我院毕业生将个人梦中国梦结合起来。并鼓励学生到基层去锻炼成长,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奉献青春,把个人发展和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在一起。

  随后,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2021届毕业班班委和毕业生党员做了动员,希望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就业,并做好就业工作的宣传,动员本班学生积极就业。就业辅导员成晓典强调区分就业和择业之间的区别,希望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立足于发展,看的更高,更远。此外,就业辅导员成晓典向毕业生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领取流程和签约流程,细致入微的讲解深入剖析了领取和签约协议书的注意事项,使大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择业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求职充满了信心。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摸查,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