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国庆中秋系列活动共庆“中国”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最圆中秋月,最浓家国情。今年中秋恰逢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园艺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学院学子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国庆前夕,我院师生在实验大楼办公区、学生宿舍插上了鲜红的国旗,营造出国庆中秋双佳节的喜悦祥和的氛围。飘扬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我爱祖国的每一缕阳光,我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101日上午9时,太谷校区大操场前红旗飘飘,誓言掷地有声。园艺学院国旗下的誓言活动在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森、分团委老师、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活动。


此外,101日上午,园艺学院国庆假期的班级篮球赛在塑胶篮球场开赛,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力争抢,精妙的传球与默契的配合点燃了赛场的气氛。学院老师学生在场旁加油助威。


2017级设施专业的王晓龙同学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秋和国庆相遇,是家与国同庆,你与我共欢。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国之繁荣,盛世鼎力,这是我的国我的家!

2018级园艺专业的刘鑫如同学表示,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合理安排了假期,让大家更亲近、更融洽,国庆中秋系列活动激发起同学们深厚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复兴中华的责任意识。

2019级环设专业的宁奕森同学表示,第一次在学校里过双节,本以为会很孤单,但是老师们的关怀让他倍感温暖,学院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欢度双节,既有意义又终生难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