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14日至20日期间,园艺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旨在增强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的校园氛围。

915日校园日活动前后,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宣传,在梦起园艺公众号发布两篇主题推文《网络安全周|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和《网络安全周 | 这套网络安全考试题,你能高分过关吗?》,在学生中引发热议,为学院营造了安全用网、文明用网的良好氛围。



915日上午,组织学院师生观看聚力青春,守护安全网络公开课,并积极动员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校园硬核正能量 网络安全共担当”游戏活动等线上网络安全活动。

 


915-18日,通过召开主题班会以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些校园周边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并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方式帮助学生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网络宣传周系列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使用文明网络用语,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增强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安全文明的上网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