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8日上午,园艺学院于实验大楼331会议室开展四六级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李森副院长、分团委老师及全体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主持。

会议伊始,李森副院长阐述了学生干部的作用,引导同学们充分理解“干部”的含义。他指出,学生干部需兼顾学习与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任务的同时,还应注重、提高学习成绩,客观正确地认识考试。随后,由鲁汉杰老师对四六级考试的事项进行补充,他宣读了《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诚信考试。最后,赵子瑶老师宣读了我校关于考试作弊处分的管理规定,并对同学们强调了国庆假期外出报备的各项事宜。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会严于律己、诚信考试。

此次会议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良好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