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线上心理问卷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状态,积极做好学生心理防护,近日,园艺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线上心理状态调查问卷。

本次问卷采取匿名调查的形式,主要从学生对疫情了解情况、防护措施、心理状态及居家生活规律性四个方面开展。通过调查,了解到大一、大二学生群体存在学业困扰、大三群体存在未来发展规划迷茫、焦虑,大四群体存在毕业和求职压力等问题。同时,学生们在问卷中有针对的提出对学业需求和对学院心理工作的建议,使学院的心理工作更进一步有了方向。

此次问卷调研为实现学院学生精细化管理、精准施策提供了一手数据,将有利于把握学生当前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并为开学后学生的心理工作、班级工作的开展提供有效的参考和依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