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副院长李森、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鲁汉杰、研究生辅导员薛媛、就业辅导员成晓典出席会议。

宋建武老师结合近年来就业现状,为毕业生解读了就业政策与就业途径,提醒同学们要早作准备。李森老师对就业信息的获取进行了强调,建议同学们结合个人职业观合理选择岗位。李芳芳老师联系就业工作实际,建议广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鲁汉杰老师通过举例引导学生如何读懂招聘信息,并就简历制作、面试礼仪、面试要点等与大家交流。薛媛老师为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关于考研的意见和建议,强调同学们要对报考学校有充分的了解,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不断提升。成晓典老师强调学生应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在就业路上迈出第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