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开展研究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22: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园艺学院2019级研究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增进成员间的感情,近日,我院在小操场开展研究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开始前,19级研究生辅导员薛媛老师对大家提出2点希望,一是要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在过程中能够相互配合,增强信心毅力,改善自身素质,提升适应能力和挑战能力;二是在活动中放松心情,结交朋友,提升人际交往能力。

本次活动围绕“素质拓展、完善自我,加强联系、团结共进”的主题展开,共分为“拔河比赛”“你划我猜”“轻松填词”“多人多足”“心有千千结”“信任后仰”等6个趣味活动。学员们纷纷反映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不仅自身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