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3日上午9时,由山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园艺学院承办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于实验大楼二层平台顺利开展。

本次双选会在招聘单位与分团委成晓典老师的认真准备下顺利展开。山西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华圣企业等二十余家知名企业莅会选聘人才。

双选会现场,应聘者们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积极向企业人员询问,渴求谋得心仪满意的职位,各公司企业人事专员也以面试的形式与应聘学生开展交流,就同学们的疑惑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从中精心选聘了一批高素质人才。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穿梭于人潮中,为招聘企业提供现场帮助。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及就业岗位,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就业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