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组织开展"最美心灵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2日晚,由园艺学院分团委主办的“最美心灵故事”分享会于实验大楼三楼331会议室顺利进行。园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老师,分团委成晓典老师、薛媛老师及大一和大二学生共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李老师的主持中宣布开始,薛老师强调本次分享会是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的克服心理问题,以便于更好沟通交流,促进更好的学习。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平凡却又不甘平凡的励志少年,身患重病却依然热爱生活的邻家姐姐。他们坚持、勇敢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将同学们深深感染,他们自强不息、不言放弃的精神让同学们为之震撼,他们的亲身事迹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巨大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聆听故事的方式,让同学们真实地感受到了生命的坚韧顽强,使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深有触动,激发学生充满梦想、热情和信念,为了梦想,努力书写自己无憾的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