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树立正确恋爱观,学会爱与被爱"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0日上午,园艺学院分团委于实验大楼三楼331会议室举办了“树立正确恋爱观,学会爱与被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老师主讲,辅导员成晓典、薛媛老师及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作为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讲座围绕主题“健康、阳光、价值观”展开。讲座中,李芳芳老师从什么是爱情、人为什么需要爱情、什么是正确的恋爱价值观、大学应该怎样对待爱情、恋爱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树立正确恋爱观的理解。除此之外,李芳芳老师还强调大学生活中如遇到情感问题,可以主动寻求老师、同学和家人朋友的帮助,学校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也会给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心理援助。

此次讲座,旨在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价值观,学会正确处理情感问题,塑造健康身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