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顺利举办“中美贸易战”形势政策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0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了“中美贸易战”形势政策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主持本次会议,分团委成晓典、薛媛老师以及大一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宋建武老师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专题会议的目的,并阐述了中美贸易战的背景、原因和发展过程,影响及中国方面做出的对策。宋建武老师在会议中强调,全体师生要以正确态度正确对待中美贸易摩擦,积极主动了解关注国际形势,坚决维护国家的核心利益。会议上还指明了形势政策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综合素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

本次会议的举办,让大学生充分了解我国的形势与政策,提升我院师生对国际形势与政策的关注度,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摩擦的来龙去脉,从而使广大师生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上保持清醒认知,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