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组织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0: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9日,由园艺学院组织开展的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于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团委老师们以及各班班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宋建武对学院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做了深刻总结,并结合《山西农业大学考场规则》、《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理规定》等考试相关规定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老师叮嘱与会人员,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要切实做好思想素质教育工作,诚信考试。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李芳芳老师发言,要求各班班团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做好带头作用,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带动周边的同学,将会议内容与精神深入贯彻到班里每位同学,带领全院广大同学严肃考风考纪、争做有为青年!

本次会议的开展,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诚信教育及严肃考风考纪工作的重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