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分团委>>正文

举办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7日,园艺学院分团委特别邀请四六级考试取得高分的同学于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为即将参加2019年春季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举办了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

活动中,首先由大三的的学生代表向大家讲述了学习英语的好处与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学长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同学们对英语学习重拾了信心,现场气氛活跃。然后,由大四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备考的注意事项,比如说平时要多注意词汇的积累,多背一些名言名句,以背写作的模板等等。最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认为好的的一些做题经验、考试技巧以及如何积极调整心态等问题。本次英语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进行,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对于学习,我们一直在路上。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能够用最高效的方法学习英语,提高学习英语的效率,也能够更好的了解四六级考试机制,缓解同学们的备考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