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右玉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3月27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右玉精神》纪录片。分团委李芳芳、鲁汉杰、赵子瑶、刘旭梅四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芳芳老师为同学们讲了营造生态文明校园的重要性,由此引出右玉精神,并由鲁汉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右玉精神的来源。纪录片《右玉精神》讲述了右玉由一个漫天黄沙的小县城,在全县党与人民坚持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的艰苦奋斗下,转变成令人惊叹的塞上绿洲的故事。放映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体会右玉人民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活动最后,刘旭梅老师为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大家可以深刻领悟学习这种坚持不懈的“种树”精神,坚持不懈,谋取长远发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新的活力、开阔的眼界、全面的发展要求自己,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树立绿色文明的环保意识,为推动校园环境美化、营造文明校园氛围献身出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