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活动>>正文

开展党员联系宿舍帮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方针,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结合实际,以一帮多的形式,开展了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宿舍行动周活动。

活动期间,园艺学院学生党员分别走访了新生及大四宿舍。在新生宿舍,学生党员向新生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在宿舍安全、卫生、生活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帮助新生解决所遇到的困难。次日,学生党员与大四同学们就实习、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主动了解大四学生的学业及心理压力,分享了自己平时缓解压力的经验与方法。

党员结对帮扶志愿活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设党支部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不仅为党员与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党支部引进新鲜血打好了基础,拉近了党员和同学们的心。今后,园艺学院将继续建立健全结对帮扶志愿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