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8日,园艺学院在实验大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润宏主讲,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园艺学院2018年秋季重点培养对象。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课上,张书记首先从“什么是共产党”讲起,并阐明了党的创建时间、创建地点、性质以及最高理想,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了解。随后,她通过向大家介绍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内容,让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共产党员”。最后,张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共产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第二,牢记党员身份,从思想上入党;第三,要有吃苦耐劳的品质,主动承担工作。

本次党课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给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激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也有重要意义。


关闭